新浪体育 英超

谢林汉姆建议哈里-凯恩:不要浪费仅有的职业生涯

新浪体育

关注

前英格兰国脚谢林汉姆希望哈里-凯恩不要浪费自己的职业生涯。

凯恩之前暗示如果看不到明显的进步迹象,他将离开热刺。这位英格兰队长一直与曼联发生传闻,尽管热刺表示无意出售明星球员,而据报道,西甲豪门巴萨也对凯恩有意。

为了寻求发展,谢林汉姆在1997年从白鹿巷转投老特拉福德,并最终收获成功。谢林汉姆在天空体育的访谈节目中说:“他与我的处境相似,但你必须看看热刺当时的位置。当我为他们效力时,球队没有雄心,我们没有真正的位置。而现在,他们至少进入了前四,并且充满挑战,不久前还进入了欧冠决赛。”

“他必须权衡自己的情况,他想离开吗?是否会有顶级球员来热刺,或者他将不得不去其他地方和顶级球员一起比赛,”谢林汉姆说:“他在热刺的职业生涯还没有赢得任何胜利,但他一直在稳步前进。我认为这可能正处于十字路口。如果他们什么都没赢下,或者看起来不像在前进,那么可能会有变化。”

谢林汉姆最后说:“哈里只有一个职业生涯,他想赢得胜利。我的建议是,你只有一个职业生涯,请确保你能充分利用它。”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