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赢欧冠后不敢和国米告别 怕不舍得离开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010年夏天,穆里尼奥带国际米兰在伯纳乌战胜拜仁,赢得了当赛季欧冠冠军。那时意气风发的穆里尼奥被指已经和皇马签约,但穆帅如今否认了这种说法。

穆里尼奥表示:“欧冠决赛后我最后一次和马特拉齐交谈时,就像拥抱了所有球员,事实上我没有这么做。在赛后庆祝活动中,我和球员们在一起,当时我们获得了奖牌,并举起了欧冠奖杯。”

“不过之后我没有回更衣室,因为我不想说再见。这对我来说太难了,我不想和他们一起返回米兰,当时有人因此说我那时已经和皇马签订了合同,这不是真的。”

“我们当时达成了意向,但是没有签订合同。我当时真的很想去皇马执教,在赢得英超和意甲冠军之后,我们想要尝试赢得西班牙联赛冠军。”

“我当时不回米兰的原因是,我怕我回去之后,受到球迷和球员的热烈欢迎,然后我会不忍心离开了。我可以说我那时是逃跑了,我逃离了他们。几天之后,我和皇马签订了合同,在那之后我才回到米兰,和莫拉蒂主席共进晚餐。”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