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曾因一句话向国米全队道歉 那时我也蠢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穆里尼奥回顾自己在国际米兰执教的往事时,称自己那时也有愚蠢的一面。

“在关系方面,我执教,你踢球。共鸣取决于是否接受我这个人,就像个拼图。”穆帅对《米兰体育报》说,“在国际米兰,有人等待着像我这样的人来完成拼图。我从不假装,我完全展现本色,这就是我,就是如此。当时我也有蠢货的一面,但那就是我。”

2009年1月国米1比3输给亚特兰大,穆帅赛后发了脾气。“特别是在输给亚特兰大那场之后,我对国米的球员们非常粗暴,我说他们刚拿下了意甲的最烂头衔。后来我才明白过来,我伤害了他们,我道了歉。”

“当我感觉像在家时,我状态最好,在这里我能感受到团队的情感,我可以百分之二百的投入感情。所以,5月22日在马德里(夺得欧冠),体验到其他人的快乐,从莫拉蒂到工作人员的快乐,让我非常满意。”

“我拿到了欧冠,我曾认为自己第一,其他人靠后,但在国米不是这样。那是个家庭,而你成为了一个父亲,你知道其他人比你更重要,你是第二位的。”

“十年后,我们再次团聚,有一天我和阿莱西奥聊天,他是我在国米时期的司机。当一个教练离开,十年后他还和司机聊天,这怎么可能?但这就是国米对我的意义,他们是我的家人。”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