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波帅谈穆帅:曾想在皇马取代他 如今他取代了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波切蒂诺敞开心扉,谈到了和穆里尼奥的关系,他回忆了与穆帅的一段往事,当时他在西班牙人,而穆帅还在执教皇马。

“那是过去了,多年前,”波帅说,“我当时在西班牙人,我的孩子们都穿着西班牙人队的睡衣入睡。”

“当我到达伯纳乌,若泽(穆里尼奥)在等着我,他带了一个袋子,里面是一瓶非常好的法国红酒,还有两件皇马的球衣。他说:‘这些是给你孩子们的。’我们保持着很好的关系,我们认识很久了,他是一个顶尖教练。”

“生活很神奇,我一直想,哦,也许有一天,我可以取代你在皇马的帅位,而他现在取代了我在热刺的位置。令人难以置信,对吗?我很高兴他取代了我。”

波切蒂诺还回忆了和前阿森纳主帅埃梅里的一次会面。“我们曾是敌人,大概同时被解雇,于是见面聊一聊,在一个咖啡馆,离阿森纳和热刺训练基地非常近。人们路过那里,说:‘埃梅里和波切蒂诺现在坐在一起喝咖啡,’真是非常有意思。”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