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放话:想挖凯恩可以 但没有2亿英镑免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来英国媒体热炒凯恩离开热刺的可能。凯恩本人此前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如果觉得热刺没有在正确的方向上,他会考虑离开。凯恩表达了想要争冠的雄心,而目前的热刺有些让他看不到希望。一旦凯恩入市,将是各家豪门争抢的对象,不过热刺方面如今还是很淡定。

《邮报》报道称,热刺方面清楚,如果拿不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想留下凯恩存在困难。但是热刺方面不会轻易放人,他们给凯恩估价2亿英镑,这足以吓退所有买家了。热刺有信心能够留下凯恩。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夏的转会窗口也可能关闭。

凯恩此前接受采访时说:“我爱热刺,我永远爱热刺。但是我已经说过了,如果我觉得我们没有在正确的方向上,我不是那种会为了钱而留下的人。我是个有野心的球员,我想要成为最佳球员之一。”

据悉包括曼联和曼城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在关注着凯恩的情况。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