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也要降薪了?热刺主席发话:让我们共克时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主席列维表示,在对工作人员采取了相应降薪措施之后,球员们和教练组也要有所表率,共克时艰。

热刺已经安排550名非比赛相关的俱乐部工作人员休假,这意味着他们只能拿到80%的薪水。接下来,列维希望球星和教练组也做好降薪的准备。“我们需要共同努力,确保这次危机不会影响俱乐部未来的稳定,”列维在俱乐部官网的公开信中说,“这个星球上每个人都会受到影响,这辈子我想不到还有其他什么事影响这么大。”

“在德勤的调查中,热刺虽然是世界上收入第八高的足球俱乐部,但这些历史数据都不再重要。”

“我们已看到世界上一些最大的俱乐部,比如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都开始削减成本。昨天我们自己也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在4月和5月里,将所有非比赛相关人员的薪水减少20%。”

“我们希望,英超联盟、球员工会与教练工会之间正在进行的讨论,可以让球员们和教练们也为足球经济做出自己的那一份贡献。”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