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受疫情影响 纽卡已关闭球探部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受疫情影响,纽卡斯尔联已经关闭了他们的球探部门。

《邮报》称,纽卡招募主管史蒂夫-尼克森向他的许多联系人发了一条短信,概述了俱乐部招募部门在进一步通知下达之前关闭的决定。

为了应对新冠疫情爆发的危机,喜鹊已经暂时让员工休假,而尼克森已经在与中间人的通信中证实了俱乐部球探部门已经关闭。

一位俱乐部知情人士告诉《邮报》,称球队已经拟定了夏季转会名单,但根据休假计划,所有的招募工作现在都必须停止。这意味着工作人员的电子邮箱已被停用,俱乐部的所有工作都暂停,至于考察和在家进行视频分析的工作也将结束。

纽卡斯尔现在已让整个球探部门休假,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们会在什么时候恢复工作。

《邮报》介绍,当一个员工进入休假状态,意味着他们暂时请假,不会有工资,不过他们仍在俱乐部雇员名单当中,意味着他们没有失业。

进入休假状态可能是因为现在没有工作可以给这些雇员做,也可能因为俱乐部因受疫情影响无力支付他们的工资。

在英国,政府为休假员工提供80%的工资,每月最高2500英镑,直到他们能够全职复工。从3月1日起,新冠病毒工作保留计划将至少持续3个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