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如果球员因为感染新冠病毒退役 将无法获得赔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称,如果球员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而结束职业生涯,他们将面临没有保险的命运。

球员们被告知,如果因为新冠感染病毒而导致他们不得不提前结束职业生涯,他们将不会得到保险,因为新冠病毒并没有被列在严重疾病范围之内。然而,如果因为感染病毒导致另一种保险范围内的严重疾病,他们可能有资格获得保险赔付。

在球员的保险政策中,重大疾病保险并不是标准化的,但是可以增加额外的费用。然而,许多球员放弃了这一级别的保险,因为在某些情况下,它每年的花费高达5000英镑。

但据《邮报》了解,自从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许多球员已经改善了他们的保险政策,球员们对再次参加比赛有了很大的保留意见,虽然空场进行比赛有助于保护球迷免受新冠病毒的感染,但球员和工作人员仍有被感染病毒的风险,同时也会给他们的家人带来一系列的问题。

英国保险协会证实,新冠病毒没有被列为严重疾病范围之内,但如果一个人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而引发其他保险范围之内的严重疾病,保险公司将按照严重疾病的程序进行赔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