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感觉凯恩会再留队一年 热刺无冠他离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接受BBC采访,他表示凯恩应该再给热刺一年时间去赢得冠军,但他承认像凯恩这么出色的球员,不应该错过荣誉。

日前,凯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热刺停步不前,自己不会为了球队而留下,此言一出,许多媒体都认为这位英格兰队长是想转会了。

据《标准晚报》报道,热刺方面并没有打算出售他们的头号球星,而且为凯恩标价超过2亿英镑,这样的价格能让大部分俱乐部望而却步。

但赖特相信凯恩应该再给热刺一年时间去争取荣誉,他说道:“现在热刺有穆帅这样的冠军教头,凯恩确实说明年会是主帅把理念植入球队的第一个机会,我觉得他这么说的意思就是他已经在想着明年的事,也意味着他明年不会走。”

“我会给穆帅一个机会,让他带队经过季前训练,看看事情如何发展。因为从穆帅入主热刺到现在,我认为他已经尽力了。”

“如果之后热刺战绩仍没有改善,而凯恩最终决定离队,那么你也只能说一声‘穆帅来了也没有什么改变’,凯恩想要赢得冠军。”

“你不能拥有凯恩这种改变比赛的能力却没有任何荣誉,你真的不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