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为保证热刺球员状态 穆帅将安排远程训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0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和教练组将从周一开始对球员进行远程训练。

为了让球员在疫情期间保持状态,穆帅决定采用远程训练的手段,利用在线视频来指导球员的训练课程。媒体指出,热刺球员已经得到了由教练组和运动科学团队制定的针对性训练计划,以及相应的训练设施。

热刺中场温克斯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谈到了目前的自主训练情况:“在家里训练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有点奇怪,但我为此花费了很多心思。在保持身体状态方面,我做的不错,我主要是在家里的健身房锻炼。”

“我这里有一些健身器材,一辆健身车,一台跑步机。俱乐部还给了我一个蹲式器械来保持下肢力量。”

“我们都有一个训练计划表,但它是灵活的,我们可以自己分配时间来完成训练。例如,我可能会在某一天休息,但之后我会自主训练,重要的是完成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