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大将详解球队停赛期安排 待在家比踢球更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因新冠病毒肆虐停摆,热刺中场温克斯表示热刺俱乐部为球员制定了个人健身时间表,以保持状态。

英超推迟至少到4月30日,温克斯和其他热刺球员一样,遵循政府的建议留在家中。“这有点奇怪,但我们都明白,”温克斯说:“健身方面,我主要是在家中使用健身房,我有许多健身器材,俱乐部还给我一台深蹲机保持力量。我们都有时间表,你可以灵活安排,在自己的时间内完成。”

穆里尼奥一直与球员保持联系,他给每位球员都分配了一名教练,监督他们完成个人健身,直播培训课程也将在周一开始。教练和健身教练也向我们发送邮件,并在有任何疑问时保持联系。我们还收到了营养团队的饮食计划。”

“(政府)告诉我们每天可以出去运动一次,因此我一直在我住的地方走动,除此之外,我都在家中放松身心并保持健康,我也在花园中踢球,”温克斯说:“我已经很想念在球场上,在球迷面前踢球了,但事实上我们必须担心更重要的事情。不能参加训练和会见朋友有点无聊,但这里有更大的事情,每个人都必须在家保证安全。”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