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下周开会商讨改进VAR 可能放宽越位判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5日讯 由于新冠疫情英超联赛已经被暂停至4月30日,不过下周英超仍将开会讨论如何对下赛季的VAR进行改进。

英超职业联盟和英超俱乐部将在4月3日举行会议,讨论改进VAR技术的使用。虽然如今英超联赛因疫情被推迟,但这次会议仍将进行。改进VAR的建议包括:允许裁判在越位判罚上给进攻球员更多的空间,在球场大屏幕上显示更多的球员信息,并且在更多判罚中(包括点球)扩大对裁判回看区域的使用。

英超职业联盟CEO理查德-马斯特斯此前曾对天空体育表示:“VAR将继续存在,这对比赛结果和联赛积分榜产生了积极影响,这是主要目标。我们尚未解决球场内部沟通方面的所有问题,每个人都努力让这项技术更好地工作。我们自己的研究表明,球迷们的确希望使用VAR,但他们希望VAR能更好地工作,我们同意这一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