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报:穆帅热刺是疫情停赛的赢家 曼联势头被打断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因为疫情影响,英超联赛暂停至4月3日,各支球队都迎来了意外的休赛期。对此,《太阳报》文章分析,穆里尼奥的热刺是这次疫情休赛的受益者,而被打断了势头的曼联就不太走运了。

“一些主教练会私下里自叹倒霉,而另一些则会松一口气。无可避免的,这次疫情停赛,会有一些赢家和输家。”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六场不胜了,他的阵容饱受伤病困扰,但这次休赛,会给哈里-凯恩和孙兴慜一些时间来康复,复赛后可能会向前四发起冲击。”

“切尔西也是如此,兰帕德原本接下来两场会有大量伤兵,坎特、芒特、亚伯拉罕、普利西奇、齐克……”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会希望迎回拉什福德,而博格巴也许也能回来了,谁知道呢。但曼联处在10场不败的势头上,其中8场零失球,这个势头被打断了。”

不过,《太阳报》的这篇文章,并未提及一种极端情况,那就是疫情不见减缓,英超本赛季被迫作废,那样的话,本已冠军在握的克洛普和利物浦,才将是这次疫情的最大输家。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