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联络皇马主席要买此人 皇马替补要价7千万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El Desmarque》报道称,穆里尼奥接触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询问引进皇马后卫米利唐的可能性。

热刺预计将在夏天失去维尔通亨,32岁的比利时人合同即将到期,没有与俱乐部续约的迹象。《El Desmarque》称,穆里尼奥希望引进新后卫替代比利时人,米利唐是目标候选之一。

22岁的米利唐去年夏天从波尔图加盟皇马,但在伯纳乌打不上主力,整个赛季至今只有13次出场,包括西甲7次首发。《El Desmarque》称,即便如此,皇马也不会轻易放走米利唐,他们告知热刺,要想带走巴西人,要支付7千万英镑。

除了米利唐,热刺的另一个目标是格拉斯哥流浪者后卫巴里西奇,这位27岁的克罗地亚国脚本赛季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出场43次,有24场零失球,他的身价预计在2200万英镑左右。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