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听听!这才是你该说的话 名宿斥穆帅动摇军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0比3输给莱比锡,比赛踢得毫无精气神。穆里尼奥一再强调球队的伤病,这让一些足坛名宿看不下去了,里奥-费迪南德就表示,穆帅的一些话,其实起了动摇军心的作用。

听听阿里在赛后的发言,非常坦诚,他说的本该是热刺球迷从穆里尼奥嘴里听到的,别再说我们场上没有谁谁谁了。”

“你是主教练,你必须带动起球队,给他们信心。你说什么一支枪没有子弹,这会对阿里、卢卡斯的信心产生什么影响?对比一下莱比锡和热刺,哪个教练执教的更好,你能看出来的。”

“你有很多伤病,重要球员受了大伤,但有时候,斗志这个东西是需要你从所有球员那里调动出来的,但这个现在是缺乏的。这支球队现在既没有紧张度也没有欲望,这是你必须问自己的,这是你作为主教练的职责,当情况艰难时,需要主教练把球队带动起来。球员们会看新闻发布会,但更重要是在训练场上调动起他们来,看起来穆里尼奥并没做到。”

附:阿里在赛后的访谈表态

“我们必须向球迷道歉,他们这么远来助威,本该获得更好的东西。我们本该展示出成熟和斗志,但却没有做到,这令人难过。赛前我们有信念,但却没有打出表现,这是欧冠,如果你不起身奋战,你会受到惩罚。”

“我们场上依然有实力,我们缺少了一些优秀球员,但这就是足球,当这种情况发生在热刺,球员们必须站出来,但我们没有做到。”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