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好险!欧冠赛场惊魂一幕 被闷一脚差点出人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莱比锡与热刺的欧冠比赛中,出现了惊险的一幕,莱比锡后卫穆杰莱吞下了自己的舌头,并出现了昏迷的状况。

在下半时开始不久,穆杰莱在一次拼抢中被球踢中脸部,一下倒地不起。一般情况下,被球踢一下对职业球员来说不是什么大事,缓一缓疼痛就可以继续比赛了,但当值主裁判卡洛斯-德尔塞罗敏锐的发现情况不对,他立刻吹停比赛,并挥手招呼队医赶紧入场。

主裁判的迅捷反应,可能挽救了穆杰莱的生命。队医入场后发现,穆杰莱吞下了自己的舌头,并且已经处于昏迷不醒的状态,这种可能导致窒息的情况十分危险,围过来的队友们也很担忧,所幸经过紧急救治,穆杰莱没有大碍,他被队友换下,抬离球场后直接送往医院。

比赛后,穆杰莱在社交平台发消息报了平安:“有点后怕,但管它呢?历史性的晋级,非常棒的感觉,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