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这幕太惨!他是提前投降还是无人可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没有挣扎。热刺几乎默认了输球的结果。穆里尼奥全场只进行了2次换人,1次还是在第90分钟。大面积的伤病,使得热刺没有调整的余地,教练席上的穆帅也是一阵茫然。

热刺翻盘的希望在第20分钟就彻底破灭了,萨比策的2粒进球帮助主队早早地以2-0领先。这也意味着热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至少要进3球才能完成逆转,但哈里-凯恩、孙兴慜与贝尔温此刻都还在伦敦养伤,热刺想要完成一粒进球都难如登天。

热刺全场没有太多的机会,射门次数也仅有7次。莱比锡在2-0领先之后,也放慢了比赛的节奏,不再选择猛攻。穆里尼奥针对场上的僵局也没有任何的办法。他直到第80分钟才使用换人,他用冬季租借而来的新援费尔南德斯换下了洛塞尔索,这几乎算是一个投降的信号,洛塞尔索是本场热刺发挥最好的球员。

第2次换人直到第90分钟才出现。他用预备队18岁的后卫沃尔科特换下了奥里耶。沃尔科特也上演了他在热刺一线队的欧冠首秀。这次换人的意义仅仅只是让一名青训小将完成首秀,并体验一下欧冠的气氛。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看看热刺队的替补席阵容,穆里尼奥也真的是无人可换了。标王恩东贝莱本来是一个可用之材,但上轮联赛由于散漫的态度被穆帅点名批评,本场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另外18岁的前锋帕罗特又不受穆帅待见,尽管凯恩与孙兴慜长时间伤停,但帕罗特获得的机会依然寥寥无几。另外替补席上就只剩下了替补门将加萨尼加,老将维尔通亨、中场小将斯普基。

伤病成了穆里尼奥最大的敌人。在他的执教生涯当中,或许从未如此无助过。过去,无论是执教哪一支豪门,球队都有着很厚的板凳深度,但在热刺,一旦有几名核心球员无法出战,穆里尼奥就没有任何调整余地了。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