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冠-上赛季亚军出局!热刺客场0-3遭莱比锡双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4时(德国当地时间10日20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开始2场较量,热刺客场0比3完败莱比锡RB,总比分0比4出局。扎比策上半时梅开二度。终场前,替补出场的福斯贝里首次触球再添一分。

热刺成为首支正式比赛作客莱比锡RB的英格兰球队,首回合热刺主场0比1告负,近5场正式比赛4负。此前热刺5次欧冠联赛作客德国仅1负(2胜2平)。贝尔温脚踝受伤加入伤病名单,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维尔通亨、恩东贝莱、斯基普、桑切斯被轮换,塞塞尼翁、奥利耶、温克斯、洛塞尔索、小卢卡斯进入首发。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则调整两个位置,伤无大碍的韦尔纳和穆凯莱出场,福斯贝里和波尔森改打替补。

尽管疫情肆虐,此役仍允许球迷入场。开场10分钟,莱比锡首次射门就带来进球!莱默右路突破回敲,韦尔纳在门前11米处斜射被洛里封出再度得球横敲中路,扎比策在门前20米处大力低射钻进左下角,1比0。这是他首粒欧战淘汰赛进球。他本赛季正式比赛在禁区外打进6球,在欧洲5大联赛球员中中仅次于梅西(8球)。

莱比锡第19分钟进球被判无效,安赫利尼奥禁区左侧传中,韦尔纳近在咫尺推进空门,但被判越位在先,VAR确认判罚无误。 

莱比锡第21分钟扩大优势!奥利耶争顶失误,安赫利尼奥左路底线传中,扎比策前点小禁区角上头球顶入近角,2比0。

希克中路反击分球,韦尔纳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铲射被洛里倒地封出。热刺第41分钟首次射正,奥利耶右路传中被挡,拉梅拉得球转身切入禁区距门13米处斜射被古拉奇化解。

下半时,穆凯莱似乎面部被击伤,尽管重新投入比赛,但很快无法坚持,被担架抬下,亚当斯替补出场。韦尔纳反击分球,希克突入禁区左侧打高。海德拉换下恩昆库。小卢卡斯左路突破于帕梅卡诺切入禁区传中,阿里在门前10米处推射被古拉奇没收。

热德松-费尔南德斯换下洛塞尔索,福斯贝里换下扎比策,一出场首次触球就破门!第87分钟,安赫利尼奥左路传中被漏过,亚当斯中路左脚推射被塞塞尼翁封堵,福斯贝里在门前9米处推进右下角,3比0。自穆里尼奥去年11月23日上任以来,热刺正式比赛丢了38球,在英超球队中仅次于丢了42球的阿斯顿维拉。小将马拉奇-沃尔科特换下奥利耶,热刺最终总比分0比4出局。

莱比锡RB(3-4-2-1):1-古拉奇/16-克洛斯特曼,5-于帕梅卡诺,23-哈尔斯滕贝格/22-穆凯莱(56'亚当斯),7-扎比策(87'福斯贝里),27-莱默,3-安赫利尼奥/18-恩昆库(59'海德拉),21-希克,11-韦尔纳

热刺(3-4-2-1):1-洛里/4-阿尔德韦雷尔德,15-戴尔,39-坦甘加/24-奥利耶(90+1'马拉奇-沃尔科特),8-温克斯,18-洛塞尔索(80'热德松-费尔南德斯),19-塞塞尼翁/11-拉梅拉,27-小卢卡斯/20-阿里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