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欧冠翻盘战术今年用不了 穆帅:因这人离队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对阵莱比锡红牛,穆帅希望带队完成逆转,不过面临的人员短缺十分严重。

凯恩、孙兴慜、西索科都打不了,而新援贝尔温又受伤了,剩余赛季报销。在攻击线上,热刺几乎无人可用。穆帅说:“没有了凯恩、孙兴慜和贝尔温,如何最少打进两球?但有很多方法进球,甚至莱比锡球员都可能像吕迪格(乌龙)那样,为我们进球。”

“我们半场0比1落后,就像在伯恩利时一样,我们还有下半时要踢,我们会用上手里所拥有的一切。”

有记者问到,小卢卡斯会不会像上赛季欧冠对阿贾克斯那样,带给热刺神奇大逆转。对此,穆帅回答说:“在没有略伦特(热刺上赛季的高中锋)的情况下?即使我们想向禁区打长传,我们也无力那样做,我们必须另外想办法。等到最后15、20分钟把球吊入禁区,然后去抢二点球?不是那个方式。我们的进攻球员就是已知的这几个,没有其他人了,但我相信小卢卡斯会发挥作用。”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