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我执教的球队都有冠军 定能帮热刺拿到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穆里尼奥接受热刺以来,球队遭遇战绩起伏。如今在对阵莱比锡的生死战前,穆帅坚信会为热刺带来一座冠军。

在被问到“在热刺会不会像执教其他一样赢得奖杯?这是不是你执教生涯最大挑战?”的问题时,穆帅给出了回答。

穆帅称:“我相信热刺不会是我执教生涯唯一没有夺得冠军奖杯的俱乐部。我在执教过的每家俱乐部都拿过冠军,我相信在热刺我们也能做到。”

“我执教热刺已经三四个月了。我在球队陷入非常困难的境地时接手了帅位,现在更困难的是,我们现在又多了这么多的麻烦。但我相信我自己,相信我的球员,相信这家俱乐部,我尽心在我的合同期内,我会帮助球队夺得冠军。那不只是我的胜利,是我帮助这家俱乐部和这些球员去获得胜利。”

“对阵莱比锡的第二回合,精神层面的东西是非常重要的。有时候你会应在比赛质量上,有时候赢在你做出的选择上,有时候赢在可以扭转局势的替补席上。但在此时此刻,这些不是我们追求的东西,我们的球队规模变得很小,但他们可以为彼此付出一切。”

“明天的比赛,如果我们能实现逆转,那一定是以我们奇妙的同理心为基础的。有好的球队和好的状态比赛会很轻松,有好的球队但状况艰难,比赛就会很难了。我和这些小伙子们在一起,我相信他们,希望明天我能帮助他们(取得逆转)。”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