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笑对伤病潮:我习惯了 大面积伤病依然有信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即将在欧冠对阵莱比锡红牛。赛前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对热刺的伤情做出了回应。

记者问到:“热刺的伤病更多了,你能相信吗?”穆帅回答:“是的,我相信……”

记者问:“本-戴维斯和贝尔温伤势如何?”穆帅回答:“本(戴维斯)可能是一周或者两周内就能复出。贝尔温嘛……我不指望他能在本赛季复出了。”

记者又问到:“你在执教生涯中遭遇过这样的伤病潮吗?”

穆帅称:“不不不,尤其是你说的这些情况,我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去准确描述了。现在只有凯恩的伤病不是‘跌打损伤’,他的伤病是典型的‘英超12月伤病’。但是剩下的所有人,比如洛里、西索科、孙兴慜、贝尔温,他们的伤都是‘跌打损伤’这种外伤硬伤,也无法在短短的几周内康复。但事实上就是发生了这么多伤病,我们都已经习惯了。”

“如果发生大面积的其他种类伤病,那我们的心情可能更低落,这种六七场比赛中发生四五次跌打损伤的情况,没什么问题,没什么问题。我们很有信心。”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