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声援穆帅:热刺此人无法重用 穆帅受够他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认为,穆里尼奥对热刺中场恩东贝莱的批评是有道理的,后者在场上十分懒惰。

在热刺1比1战平伯恩利的比赛后,穆帅公开批评了恩东贝莱,卡拉格赞同热刺主帅的评论,在评球时,卡拉格说:“一个有天赋的球员和一个优秀球员是两回事,他(恩东贝莱)就像一个YouTube球员。”(注:YouTube为视频网站,经常播放球员集锦等)

“只有当你每天训练都执教他时,你才能真正了解一个球员。我确信,恩东贝莱在 YouTube上可以让人印象深刻,但他的表现不足以配得上这个价格。”

“控球时他很出色,在完成传球方面他是最好的,他很少丢球,但在45分钟里,一次冲刺跑都没有,穆里尼奥谈论的是不去抢球。他看起来只是在散步,球不接近他就不动,他喜欢指挥别人去做,他自己只是在散步。这几乎让我想起学校里踢球的孩子,只有当球滚到他脚下时,他才会想到去踢球。”

“他要么是不能跑,要么是不想跑,就像亚亚-图雷后期给人的印象一样,他在慢跑,就像个老年人。穆里尼奥对他的评价绝对正确。我认为恩东贝莱在热刺没有未来,这取决于老板,而穆里尼奥不喜欢他,他在训练中一定很懒,穆里尼奥受够他了。”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