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质疑穆里尼奥:被你痛批的热刺大将真那么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热刺1比1战平伯恩利的比赛后,穆里尼奥公开批评了中场大将恩东贝莱的表现,他称上半时“我们没有中场”,“我说的不是斯基贝”,“恩东贝莱必须要有更好表现”。

对于穆帅的发飙,英国《每日邮报》予以质疑,用数据指出,恩东贝莱上半时也许不是那么差:

在45分钟里赢得5次拼抢,热刺打满全场的球员里只有3人比他多;

62.5%的拼抢成功率,在全队排在第二;

0次铲球和断球。

应该说,恩东贝莱上半时的表现绝不能说好,确实不令人满意,但穆帅所说“没有中场”,并把矛头对准恩东贝莱一个人,可能就略失偏颇了。上半场热刺343阵型整体运转不灵,一盘散沙,就没有表现好的球员,维尔通亨和坦甘加明显不适应翼卫位置,不上不下十分尴尬,中场球员没有传球接应点,大多时候陷入一对多的单打独斗,想有好的表现也难。

下半时,穆帅变阵4231,两个边卫提供了宽度,洛塞尔索的带球和分球开始发挥作用,热刺整体也被盘活了。阿根廷中场的表现固然可以得高分,但设想把他放到上半时那套别扭的343中去,是否就真能有比恩东贝莱更好的表现呢?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