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灵魂一问:凯恩孙兴慜洛里要在 我能不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当被记者问到热刺的伤病问题时,穆里尼奥回应说,球队现在的伤病情况太严重,放到任何球队,成绩都会大受影响。

“我们知道球员们很疲劳,有球员受伤,我们知道我们必须为下个赛季建设一个更平衡的阵容,”穆帅说,“我们不相信同样的情况明年还会发生,但在足球领域里,你不得不准备好应对。”

“我认为你们知道(大面积伤病)后果会是什么,但有些人批评我,因为我在重复说同样的话。我只问一个简单的问题,这是个假设,但你认为对阵诺维奇,如果有洛里、西索科、凯恩和孙兴慜在,我们会不赢?你可以告诉我也许你们会输0比3,也许你是对的,但我不这么认为。”

“有很多艰难情况,但在我看来,主要情况是一家俱乐部在赛季中途换帅,在赛季中途接手球队不容易。显然人们厌倦了听我说这个,但热刺这个赛季的伤病,从洛里开始,到最近的孙兴慜,实在太疯狂了。我认为,任何俱乐部同时失去四个重要球员,都会受到影响。”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