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球员时代穆帅什么样?攻击前卫 爱控球 擅长过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穆里尼奥在球员时代什么样?据他的前队友透露,穆帅踢球时是一个技术出色但却很懒惰的家伙。

穆里尼奥在球员时代曾效力葡萄牙Rio Ave队,当时队里的中后卫布里托回忆了那时的穆帅。“他是一名攻击型中场,通常会在中锋身后活动。”

“他有着很好的能力,但让他止步不前的可能是他的生活很安稳,他母亲是一个教师,父亲是一个教练。我们的印象是,足球对他来说只是一个爱好而已。虽然他喜欢踢足球,但他有点懒,在拼抢和对抗方面,他不够努力。”

“他只做不得不做的,就那么多,他不会额外努力,他总喜欢踢得轻松一些,喜欢控球在脚下,但却不喜欢去拼抢,也许这让他无法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

另一个队友德伊奥回忆,穆里尼奥踢球时控球出色,喜欢突破过人。“和他同一队效力是一种愉悦,他的控球技术非常出色,一对一过掉后卫的技巧非常棒。”

对于昔日队友的评价,穆里尼奥做出了回应,他说:“评价正确,绝对正确。”

“如果我现在队里有个球员穆里尼奥,我不会让他上场,不会的,很简单。卖掉他?你可以带走他,免费带走。”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