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罗杰斯:麦迪逊想留在莱斯特 希望他尽快完成续约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8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近日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麦迪逊与球队的续约问题。罗杰斯表示麦迪逊很想留在莱斯特城,希望他能尽快完成续约。

麦迪逊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莱斯特城有意与他续约

“麦迪逊的经纪人正在和俱乐部商谈续约事宜。我知道麦迪逊现在很开心,他想留在这里,并认为在这家俱乐部他可以有很好的发展,我希望他能完成续约。”

莱斯特城将在下轮联赛中客场对阵麦迪逊的老东家诺维奇

“我和麦迪逊谈过这个话题,他对诺维奇充满感激之情,因为是这家俱乐部给了他机会,当时他只是出身于英甲的年轻球员。他刚到诺维奇的时候发展并不顺遂,但是丹尼尔(法尔克)上任后给了他机会,这也让他能够在日后加盟莱斯特城,踢英超比赛。”

“我也知道,诺维奇通过卖掉他稳定了俱乐部的财政,所以那笔交易可能对双方都有好处。但我认识的每一个效力过诺维奇的人都和这家俱乐部保持着密切的关系,麦迪逊也不例外。”

“他将永远感激诺维奇给他的一切,他们给了他一个很好的平台,让他来到了这里。但他知道自己受雇于莱斯特城,每个月他的账户里都会有俱乐部打来的工资,他想为莱斯特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所以不会把感情因素带入到比赛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