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狼队主帅:为球员们感到骄傲 欧联16强是重要成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8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狼队客场2比3不敌西班牙人,但仍以6比3的总比分晋级16强。赛后狼队主帅努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为球员们的拼搏和奉献精神感到骄傲,我认为这(晋级16强)是非常重要的成就。这对俱乐部和整个城市来说都很重要,我们很开心,但我们想继续前进。球队的凝聚力非常强,不过我们还得继续努力。”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西班牙人的阵型压得很靠前,控制了很多区域,我们踢得很有组织性,但在有球状态下,我们应该做得更好。”

“分析比赛需要保持谨慎的态度,我们必须充分了解球员们的情况。我认为我们应该做得更好,但是我看到了球员们在场上的努力,也看到了球队的组织性。我们的球迷都很高兴,因为我们取得了重要的成就。上个赛季、资格赛、附加赛、小组赛,一路走来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们为我们所做的事情感到自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