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遭炮轰:战术让人恶心 直接向对手投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上周末的英超比赛中,热刺1-2不敌切尔西,在这场比赛中穆里尼奥主打保守战术,这在赛后引起了极大争议。前热刺主帅舍伍德就怒批了穆里尼奥。

舍伍德曾在热刺踢过球,也曾执教过热刺半年时间。他表示:“热刺的表现让人恶心,他们太糟糕了。特别是态度,非常的消极。没错,他们是伤了孙兴慜和凯恩,穆里尼奥在不断提醒人们这一点。”

“但是,他们还有贝尔温可以用,还有小卢卡斯,这两人都有不错的速度和攻击力。他们上赛季都进了15球,所以没了孙兴慜和凯恩不算世界末日。”

“作为教练,你必须找到另一种解决问题的方式。你不能总是说,我们没前锋了,然后就直接把白毛巾丢出去,向对手投降。”

“如果您事先对穆里尼奥表示:‘您会接受0-0的比分吗?’我觉得他会把你胳膊给卸下来。不说这个,这场比赛可是伦敦德比,对于球迷而言,你需要拿出更有攻击意图的战术。”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