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遭喷:太保守 踢法如斯托克城踢豪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4日讯 据《talksport》消息,前热刺中锋克劳奇批评了穆里尼奥的战术,认为在1-2负于切尔西的过程中,球队表现的太过于保守。

克劳奇表示,穆里尼奥采用的战术,就像斯托克城踢英超豪门类似的打法。他说:“说实话,我在这样的体系中踢过球,我说的是斯托克城对阵曼联或者更好的球队。”

虽然孙兴慜和凯恩受伤,但克劳奇认为热刺有能力击败切尔西,他说:“热刺是一支充满天赋的球队,有卢卡斯-莫拉、恩东贝莱、洛塞尔索,因此,他们有能力取胜对方,我不认为他们必须要那么做,在进攻方面展现的非常消极,缺少想法。”

“贝尔温在前场就像一个人在那里踢球,缺少队友的支援,就和对阵莱比锡时的阿里一样。这让人感到沮丧,当球员离开球场的时候,就感觉和没踢一样。”

克劳奇在球员时期,曾在热刺效力过两个赛季,之后加盟斯托克城,最终在伯恩利宣告退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