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太皮了!把玩笑进行到底 被误认成别人老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前热刺高佬中锋克劳奇专栏文章,披露穆帅和他的后续玩笑:

那是周二下午,我的电话响了,一个不熟悉的号码浮现了出来。

那天早些时候我在家里,看着滚动新闻,穆里尼奥的新闻发布会让我笑了,他当时被问到,如果能紧急签一个中锋,他会怎么做,穆帅当时的回答是:皮特-克劳奇!

我感觉很逗,于是发了推特:“我准备好了,若泽”,还加上了机器人跳舞的表情包。我以为这个玩笑就这么结束了,直到我的电话响起来。

本来我不会回答的,但那是一次视频通话申请,这让我感觉有点不同。我以为可能是我太太阿比,她去参加一个颁奖典礼,可能是想向我展示她穿了什么。但当我接通后,画面上不是阿比,是穆里尼奥,坐在他办公室里,眼里闪着光。

“这么说,你准备好了?”穆里尼奥在大笑,我也忍不住笑了,他接着说:“皮特,来吧!我们需要你!我们需要你!”

热刺新闻官有我的号码,把它给了主教练。虽然我很乐意听从穆帅的召唤,但我觉得,以退役之后的饮食情况看,我要想找回身体状态,可能需要久一点的时间。很遗憾的说,近期我是不太可能在英超进球了,不过和穆里尼奥聊天仍是一种愉悦。

我乐意看到他成为2008年以后第一个带给热刺奖杯的人,当然,对莱比锡的结果不佳,但他正在融入热刺,而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换谁都会大受打击。

他需要时间来留下自己的印记,只有当他所有的选项都备齐后,这才有可能实现。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