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带这支热刺进前4会是我最大成就 现在太难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穆里尼奥表示,带这样一支热刺打进英超四强,将是他取得过的最大成就。

如今热刺情况不佳,伤病危机严重,穆帅被问到“如果带热刺进前四,是否会超过以往的任何成就”时,他回答说:“在这种条件下,是的。”

穆帅表示,热刺如今的阵容危机,是他以往执教生涯很少遇到的。“肯定过去发生过,但这么长的时间段,似乎没有过。”

“比如我记得在国际米兰,我不得不让蒂亚戈-莫塔打中后卫,这类情况是会发生的,但通常只会是一次或者两次,原因是一些小伤或者黄牌累计,如今这种长时间的(伤病)情况,是非常艰难的。”

“而且这个位置太特殊了,你很难在中锋位置找到替代方案,你不能说,就让桑切斯(热刺中卫)去打中锋吧。这就是现状,每场比赛我们都必须倾尽所有,这让我很担心,情况不可能好转,只可能更糟。”

“情况很艰难,英超或者欧洲足坛其他球队都没有,在这样一个特殊位置出现这么艰难的伤病情况。”

“对于球员来说,这是一次弯强度和精神上的考验,是一种独一无二的经历,我们会一起闯关。等到下赛季,情况会完全不同,那时候我们会笑出来。”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