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热刺没有前锋只有疲惫 球队态度令我骄傲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穆里尼奥的热刺兵败斯坦福桥,赛后穆里尼奥也对比赛作出了点评。

穆帅称:“我觉得你们都对我感到无聊了,因为我又要重复那些话了。我要说的和对阵莱比锡时所说的完全一样。”

“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他们付出了一切。我们没有前锋,我们的进攻球员都不是前锋,而且非常疲劳,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我们没有战术上的问题,我们完全掌控了场上的空间,我们只是受到了一些个人错误的惩罚。”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当切尔西对2-1的比分感到恐慌的时候,我们没有那种状态、那种力量了,我们无法继续做更多了。”

“想要创造机会,你需要找到一个支点型的球员,或者一个速度快的球员做出交叉换位,你需要球队有动态的变化。我们没有前锋,我们也十分疲惫,就这么简单。”

“我们做得非常非常不错。如果我们能在对手之前先进球,我想我们有机会赢球。因为我们很有组织性。但是当对手先进球,想要逆转就非常非常难了。”

“输了就是输了,但是比较乐观的是,最后时刻球员们仍然在为一个好的结果而战,对我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重回斯坦福桥,穆帅表示:“老实说,我没什么感觉。我一直专注于比赛,对球场气氛没有什么感觉。我和球迷没有问题。”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