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一致对热刺失望:本该被打花 莱比锡强的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主场0比1输给莱比锡,可谓一场完败,客队有多个好机会扩大比分,而热刺除了最后20分钟努力攻出来,其他时候看起来完全处于下风。

前曼联后卫里奥-费迪南德评论说:“热刺看起来才像是客队。如果对手有更出色的球员,更好的前锋,会把他们打花的。”

“在中场他们需要安排三个人,否则每周他们都会在中场显得人数少。”

前热刺主帅霍德尔说:“我感到担心,因为在我看来,这支热刺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对于打平行442阵型,如果你能打出三角配合,或者几条线灵活移动,倒也没什么问题,但他们只是在等待。”

“你看看莱比锡,他们在进攻和防守的时候,都知道该怎么踢,他们是表现出色得多的一方。”

前热刺中锋克劳奇说:“莱比锡在上半场本来就可以遥遥领先,下半时热刺有一点提升,但他们从来没进入比赛状态。莱比锡后防线的几个人很舒服,他们看起来乐意拿走一场1比0。”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