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赛后开喷了!吐苦水一口气说了4分钟(全文)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热刺主场0比1负于莱比锡红牛之后,穆里尼奥爆发了,他在赛后访谈时与记者有一番大倒苦水的对话。

当被问到最后20分钟的表现,算不算是“真正的热刺”时,穆帅爆发了,一口气连说了四分钟

记者:“若泽,你认为我们在最后20分钟看到的是真正的热刺吗?”

穆里尼奥:“行了,你说真正的热刺什么意思?”

记者:“因为你改变了节奏,改变了速度,我们看到你在进攻。”

穆里尼奥:“得了吧,得了吧。让我们对球员们忠实一点,告诉他们已经做了可以做的一切。拉梅拉,你知道他和球队一起练了几堂课?”

记者:“不知道,你告诉我。”

穆里尼奥:“零。受伤恢复后直接从队医那里上了球场,直接踢了20分钟的欧冠比赛。这就是我们的球队。你可以看看这情况,你可以看到两方面。一方面是一群令人惊叹的人,一个令人惊叹的团队,尝试了一切。另一方面你可以看到我们目前的现状。你再看看另一队,他们有希克,有维尔纳,有恩昆库。恩昆库累了?换下,换上福斯贝里。希克累了?换下,换上鲍尔森。这就是我们的现状,就像是用一支没有子弹的枪去作战。”

“因此我们做了自己能做的,我认为如果我们在对手之前进球,比赛会不同。你可以告诉我说某些时候我们很走运,但我不同意,我们有一个出色的门将,做了两次非凡的扑救,那不是运气,那是好门将。他们的门将也做了几次非凡的扑救。我们有自己的机会,我们尽了自己一切努力。我感谢球迷们对球员的支持。”

“我担心的不是0比1的比分,0比1仍是一个开放的结果,我们仍有机会到客场去赢得对决。让我担心的是,我们这些球员不知道还要这样踢多少场。接下来两天我们又要打一场,我们可以看到小卢卡斯绝对累坏了,贝尔温绝对累坏了,洛塞尔索也是。因此我们要从两方面来看。”

“一方面是我为他们感到非常骄傲,他们绝对做得非常棒,另一方面,我们的现状。我们真的有麻烦,如果只是这场比赛,我会说,0比1没问题,一切依然开放,让我担心的是英超和足总杯又要来了,这就是我们的现状。”

记者:“我理解你所说的,你在保护自己的球员们,这很对。我的意思是,你改变阵型、换人的时候……”

穆里尼奥:“我没有改变阵型,我踢的是同样的阵型,我只换了位置。我看到,用贝尔温和卢卡斯打前锋,而不是阿里,我们有可能获得之前没有的灵活性。我知道拉梅拉只能为我们踢15到20分钟,即使这样也是带着问号的。我还知道恩东贝莱踢不了完整的90分钟,不可能比他已经贡献的更多了。我只是在拼凑我们拥有的这些碎片。别告诉我拉梅拉和恩东贝莱应该首发,因为他们首发不了。因此这些球员,非常棒。以我们的限制,我对这些球员非常满意了。但接下来,我们要打切尔西,切尔西喝着柠檬水在电视上看这场比赛,然后周六我们又要和他们打比赛。真谢谢这赛程排到了周六上午。”

记者:“到时候见。”

穆里尼奥:“再见。”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