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热刺像利物浦没了三叉戟 他们还有奥里吉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凯恩和孙兴慜先后重伤,穆帅在进攻端的用人实在是捉襟见肘。他也表示,热刺如今的处境就像巴萨少了三叉戟,或者是利物浦少了三叉戟一样。如果他可以快进到7月1日,那他会的,但现在得继续战斗到最后。

“你得看看我们的处境,”穆帅说道,“如果你想要从足球角度谈论的话,你或许可以设想,一场欧冠比赛,巴萨没有梅西,苏亚雷斯和格列兹曼。如果你想要看看,比如说利物浦。(那这像是)一场欧冠比赛,没有萨拉赫,没有马内,没有菲尔米诺,但他们仍然还会有奥里吉。我们就像拿着没有子弹的枪走上沙场。”

“我们在谈论一个非常艰难的情境,而如果我可以,我会立刻快进到7月1日,有凯恩,有穆萨-西索科,有孙兴慜,有贝尔温,有卢卡斯,有拉梅拉……我会这么做的。我乐意处于7月1日,但我现在不在那一天,我在2月19日。因此,我们得战斗到最后。”

(南看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