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抱怨赛程:真谢谢你们啊 周六上午又要踢英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1/8决赛首回合,热刺在主场0-1不敌RB莱比锡,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球队已经尽力了,同时也抱怨了接下来的赛程。

关于比赛结果,穆帅说道:“1-0就是1-0,又不是10-0,结果还很开放,就这么简单,我们并不会是第一支主场0-1后翻盘的球队。”

关于球员的表现,穆帅点评道:“洛塞尔索踢得很好,拉梅拉赛前没有和球队合练过,就踢得如此出色了。贝尔温和卢卡斯尽力了,球员们都累了。”

关于“真正的热刺”,穆帅说道:“你说‘真正的热刺’是什么意思?算了吧,让我们对小伙子们坦诚一些,告诉他们,他们已经尽力了。”

关于接下来的赛程,穆帅抱怨道:“我们可以去客场拿下胜利,但我担心接下来的赛程。我们真的麻烦了,如果只有一场比赛,我会说没问题,然而接下来还有联赛和足总杯。看吧,下一场比赛我们要踢切尔西,然而他们可以喝着柠檬水看着我们输球。与切尔西的比赛还是在周六上午,那真是谢谢你们了。”(由于BT体育转播权原因,比赛时间改到周六上午)

(南看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