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以前担心替补 现在场上都没前锋可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4:00,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展开一场较量,热刺在主场迎战莱比锡红牛队。此前在对阵阿斯顿维拉的英超联赛中,孙兴慜手臂骨折,他也将因此无法出战这场欧冠的比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表示,孙兴慜将会因此缺席一段时间。

关于孙兴慜的伤病情况

穆里尼奥:“我认为西蒙已经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方式去撰写这份声明,如果让我来写,我会写一些不同的事情。根据西蒙的说法,孙兴慜将会缺席几周,我们会想念他。”

在缺少孙兴慜的情况下比赛

穆里尼奥:“是的,我们需要不同的节奏,如果我态度不强硬一些,你们还会问同样的问题。你们知道我喜欢用比喻,有时候我能形容得很恰当,但有时候我又说得很愚蠢。”

“这一次我的比喻是这样的:我们要从负十二层向上爬楼梯,我们开始向上攀登,但很快楼梯就坏了,我们陷入到麻烦当中,我们在努力找到一种解决的办法。”

“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并且一直在继续前进,我们到了负十一楼,接下来我们想要达到的是负四楼,这是我们的目标,但在这个时候,有人撤走了楼梯,所以现在我们处于麻烦当中,我们需要用我们的胳膊抓住阳台。”

“现在我们有两个选择:掉下去或者继续向上爬。我们会在阳台上,用我们所有的东西继续战斗,只有这一种可能性。我们没有其他前锋了,转会市场也关闭了,除了现有球员,我们所拥有的就是热刺的球迷,这是我唯一能寻求的帮助,因为球员们已经付出了他们的全部。”

关于球员选择

穆里尼奥:“如果我们还有其他的选择,情况就不会更糟了。现在的形式非常明显,我们对此无能为力。我们将会用现有球员来参加比赛,他们将会付出一切,这就是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在某些时候,我曾担心替补席上没有攻击型的球员,而现在连场上都没有前锋可选了。”

再谈孙兴慜伤势

穆里尼奥:“我无法再指望他本赛季能够上场了,如果说他能够踢两三场比赛,那是因为我们的新闻发言人是乐观的,但我并不能指望他本赛季还能上场。”

关于锋线人员选择

穆里尼奥:“我的想法是这样的:特洛伊-帕洛特还没有做好准备,塞塞尼翁并不是一名前锋。”

随后,与穆帅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哈里-温克斯也谈到了孙兴慜的伤病情况,他这样表示:“顶在锋线上并不适合我,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尤其是他还有着出色的状态,为球队带来了比预期更多的进球。”

“失去他意味着我们的效率和能量都有巨大的损失,不过我们有足够的球员来补充这一点。重要的是,我们不能去过多地关注这一点,因为这对我们来说是无益的。我们是有办法处理这一情况的,在过去我们做到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