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官方:欧冠淘汰赛阶段将引入全场最佳球员奖项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欧足联官方宣布将在欧冠淘汰赛阶段引入全场最佳球员奖项,来自欧足联的技术观察员会决定哪位球员应获得全场最佳球员奖项。淘汰赛每场比赛之后,欧足联将会颁发全场最佳球员奖项,以表彰球员在特定时刻的关键作用、战术成熟度、创造力和灵感、非凡的技术能力以及公平竞赛精神。

欧足联技术观察员名单如下:

帕基-邦纳

爱尔兰门将,1978年至1998年间,帕基-邦纳为凯尔特人出战了超过600场比赛。

科斯明-孔特拉

前米兰和马竞右后卫,作为一名来自罗马尼亚的球员,孔特拉在2017-19年间曾执教罗马尼亚国家队。

卡兰卡

前毕尔巴鄂竞技和皇马后卫,最近的执教经历在英格兰。

罗比-基恩

爱尔兰国家队出战比赛最多的球员(146场),也是爱尔兰国家队历史射手王(68球)。

罗伯特-马丁内斯

目前执教比利时国家队,执教斯旺西、维冈竞技和埃弗顿均获得了成功。

梅伦德斯

备受尊重的西班牙青年队教练,他率领西班牙U17和U19均获得了成功。

菲尔-内维尔

前曼联和英格兰后卫/中场,目前担任英格兰女足主教练。

威利-鲁腾斯坦纳

奥地利教练,目前担任以色列体育总监。

索斯盖特

2016年开始担任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1995-2004年担任英格兰国家队后卫/中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