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有爱!穆里尼奥乱入孙兴慜采访 小拳拳锤脸蛋|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艰难战胜维拉,拿到了宝贵的三分。这场比赛热刺赢球的头号功臣无疑就是孙兴慜,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一点也不掩饰自己对孙兴慜的喜爱之意。

面对维拉打入两球,并且第二球还是压哨攻入的绝杀球,这让孙兴慜成为了绝对的焦点。赛后他受到了记者的追捧,不少记者围着他进行采访。不过就在这时穆里尼奥却乱入镜头,狂人满脸笑容的打断了孙兴慜的采访。

穆里尼奥面对镜头调侃韩国人道:“你们(记者)这是在谈论他的进球还是没进的球?”这场比赛中,孙兴慜同样错失了几次绝佳机会。

更能体现穆里尼奥心情的则是他的肢体语言,他用自己的拳头,温柔的锤了锤孙兴慜的脸颊。很显然,穆里尼奥这一系列举动,都表明出了他对孙兴慜的喜爱。

从穆里尼奥入主热刺开始,孙兴慜贡献了8球5助攻,是穆帅手下表现最亮眼的球员。这样一位王牌,穆帅怎能不喜爱呢。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