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热刺此人要点球时太老实 争五阿森纳有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之后,依靠着孙兴慜最后时刻的绝杀进球,热刺在客场3比2击败了阿斯顿维拉。赛后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提到比赛过程,穆帅说道:“我们完全配得上胜利,但他们也不该输球的,维拉想赢下这场比赛。”

关于比赛中热刺获得的点球,鸟叔表示:“贝尔温同志到底是天真还是老实呢?裁判赛前说‘别和我申诉,别时时刻刻想着围着我,也别轻易提VAR啊’,结果他就照做了。然而对方的动作很明显,问题是到底是不是犯规,这显然是。”

阿尔德韦雷尔德在比赛中打进一粒乌龙球,又将功补过破门得分,对此魔力鸟调侃道:“开个玩笑话,我觉得托比戴帽了——一个乌龙球,一个进球,还有一个争顶失败导致的丢球。这个进球是他人生的一个标准,本周他迎来了又一个孩子。”

由于曼城遭到欧足联禁赛,本赛季英超第五就能进军欧冠,穆里尼奥十分谨慎:“不只是我们有机会,很多球队都有。欧冠资格曾经离我们很远,但现在现在我们距离第五很近了。阿森纳、埃弗顿、谢菲尔德联、狼队……大家都觉得机会来了。”

(南看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