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恢复神速!重伤名将参加合练 距离断腿不到仨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去年11月,埃弗顿的葡萄牙国脚安德烈-戈麦斯在和孙兴慜的一次拼抢中不幸重伤,脚踝出现了恐怖的90度弯曲,在手术后,媒体预测他可能会遭遇赛季报销。但戈麦斯的恢复速度却出乎不少人的意料,他已经参加了埃弗顿的合练。

埃弗顿在官网确认了这个好消息,并且放出了戈麦斯训练的照片,照片中戈麦斯在全神贯注进行合练,看起来心情也不错,而今天距离他重伤才过去了86天。

这也是戈麦斯在安切洛蒂成为埃弗顿主帅后第一次参加训练,虽然已经能够训练,但埃弗顿方面看起来仍然十分谨慎,公告中,埃弗顿只说明了前锋列文可以复出,并没有提到戈麦斯的具体情况,但这么短的时间能够从重伤到合练,戈麦斯的速度已经非常让人高兴。

在重伤前,戈麦斯本赛季已经代表埃弗顿在各项赛事中出场9次,他对球队有着重要的作用。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