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国米官方宣布签下埃里克森 总价2000万欧元签5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国米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热刺签下了丹麦中场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根据报道,国米将为他支付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埃里克森签下了一份到2024年夏天的合同。

埃里克森出生于1992年2月14日,身高1米82,司职进攻型中场,他的传球能力很强,也有很强的进球能力,尤其是任意球技术出色。埃里克森成名于阿贾克斯,在阿贾克斯出162次打进32球并有65次助攻,夺得3个荷甲冠军、1个荷兰杯冠军和1个荷兰超级杯冠军。

2013年夏天,热刺花费1100万英镑将他签下,在热刺6年半时间,埃里克森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出场305次打进69球并有89次助攻,帮助球队杀入了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他曾经两次当选热刺年度最佳球员,并且在2017-18赛季进入了PFA英超最佳阵容。

作为一名丹麦国脚,埃里克森出场95次打进31球,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是所有参赛球员中年纪最小的一位。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对澳大利亚,他收获了自己在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

在国米,埃里克森将身穿24号球衣,他成为国米今年一月继阿什利-扬和摩西(从切尔西租借)后,从英超签下的又一位球员。由于他和热刺的合同只剩半年,国米能够以相对较低的价格将他签下。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