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亲证将买断名将!总价7000万热刺新核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穆里尼奥亲口证实了一笔热刺的转会案,他确认热刺会激活买断条款,彻底买断洛塞尔索。

穆里尼奥表示:“洛塞尔索用精彩的表现让俱乐部做选择时变得很容易。自从我执教热刺以来,他的进步让人难以置信。刚开始时,他在比赛中还有些困难,但他了解我们想要的东西,他是一位很好的学生。热刺将激活买断条款,这是正常的,他用表现赢得了俱乐部的决定。”

去年夏天,热刺从贝蒂斯签下了洛塞尔索,按照合同规定,热刺可以用5500万英镑买断洛塞尔索。同时,热刺需要支付1480万英镑的租借费用。也就是说,热刺得到洛塞尔索,得向贝蒂斯支付近7000万英镑的费用。

最近一段时间,洛塞尔索的表现得到了穆帅的认可。他可以踢右边锋位置,也可以踢后腰位置。比如本场对阵南安普顿,他开场时踢的右边锋位置,贡献了一次非常精彩的奔袭,力助热刺进球。随后拉梅拉上场后,洛塞尔索改踢后腰位置,他又送出精彩挑传球,差点一点就帮助孙兴慜进球了。很多球迷都认为,埃里克森离开不是末日,毕竟他们还有年仅23岁的洛塞尔索。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