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精彩!热刺打出闪电快攻 这才是穆帅想要的反击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足总杯,热刺战平南安普顿将得重赛,对于热刺而言这样的结果无疑是让他们失望的。不过在这场比赛中,热刺也打出了精彩的反击进球。

比赛第58分钟,洛塞尔索在己方后场拿球,然后他开始了超级表现,他直接启动,连续过掉了对手五人次,随后将皮球分给了中路的拉梅拉,后者再分给孙兴慜,韩国天王杀入禁区打出贴地射门,皮球滚入大门。

这一粒进球无疑非常精彩,其中的点睛之笔就是洛塞尔索的长途奔袭,他的突然起速加快了热刺的进攻节奏,是这粒进球的大功臣之一。而这样的突然快攻,趁对手防线不稳之际突袭,正是穆里尼奥朝思暮想的反击进攻。

事实上这粒进球不算偶然,热刺这场多次打出快攻,第9分钟,第33分钟,热刺分别打出精彩反击,若不是孙兴慜和小卢卡斯没把握住机会,热刺早就进球了。

这场比赛中,穆里尼奥想要的反击进攻终于有了起色,但球队同时给了对手太多机会,最终热刺也没能拿下这场比赛。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