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足总杯-孙兴慜打破僵局 热刺客平南安普敦将重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5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继续进行,热刺客场1比1战平南安普敦,双方将择日在热刺主场重赛。孙兴慜下半时打破僵局,南安普敦替补布法尔扳平。

热刺1月1日英超就曾经在圣玛丽球场输球。穆里尼奥更换3名首发。桑切斯、坦甘加、热德松-费尔南德斯出场,顶替维尔通亨、塞塞尼翁、拉梅拉。周中受伤的温克斯没有大碍,继续出战。南安普敦上次足总杯遭遇热刺是2002-03赛季第3轮,4比0大胜晋级后最终打进决赛,不过在2012-13赛季重返英超后,圣徒与英超球队8场足总杯交锋6负。

开场9分钟,阿里外脚背分球,孙兴慜小禁区左角低射滑出远门柱。热刺第28分钟进球无效,孙兴慜禁区内接应被后卫抢先铲球破坏,阿里脚底拉球,拉梅拉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蹭孙兴慜入网,但孙兴慜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阿里禁区弧顶分球,小卢卡斯左侧距门10米处推射被冈恩伸脚一挡偏出右门柱。热刺门线也出现险情,沃德-普罗斯快开任意球,英斯禁区右侧距门7米处胸部停球凌空勾射,坦甘加门线头球解围!阿姆斯特朗因伤被杰内波换下。

上半时热刺仅1次射正。下半时,奥巴费米禁区右侧传中,因斯前点蹭射滑出远门柱。拉梅拉换下热德松-费尔南德斯,随即帮助热刺打破僵局!第58分钟,洛塞尔索右路反击传球,拉梅拉中路分球,孙兴慜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低射入远角,VAR认定孙兴慜没有犯规,跑位的阿里也没有犯规,进球有效,1比0。

洛塞尔索送出过顶球,孙兴慜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左脚凌空打高。圣徒换上布法尔和亚当斯。圣徒第88分钟追平比分!赫伊比耶前场抢断直传,英斯禁区左侧传中,布法尔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入右下角,1比1。戴尔换下阿里。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南安普敦(4-4-2):28-冈恩/38-丹索(71'布法尔),5-斯蒂芬斯,35-贝德纳雷克,21-伯特兰/17-阿姆斯特朗(43'杰内波),16-沃德-普罗斯,23-赫伊比耶,22-雷德蒙/20-奥巴费米(74'亚当斯),9-英斯

热刺(4-2-3-1):1-洛里/24-奥利耶,4-阿尔德韦雷尔德,6-桑切斯,39-坦甘加/8-温克斯,30-热德松-费尔南德斯(56'拉梅拉)/18-洛塞尔索,20-阿里,7-孙兴慜/27-小卢卡斯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