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卢卡库评穆里尼奥:若当时曼联换批人 他能变更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卢卡库在曼联时曾在穆里尼奥麾下效力,如今在谈到最适合自己的主帅时,卢卡库如此点评穆里尼奥。

卢卡库称:“我觉得罗伯托-曼丁内斯、罗纳德-科曼和现在的主帅孔蒂是真正充分发挥我能力的主帅。穆里尼奥嘛……如果当时他能拥有他想要的那些球员,而非当时曼联我们这批球员,那他会做得更好一些。”

“史蒂夫-克拉克,我总会提起他,因为他是让我在19岁时第一次获得英超出场机会的教练。当然还有我在安德莱赫特的第一任教练雅各布斯,他是我16岁第一个给我机会的人,他从我的学校叫走了我,说‘嘿,你要来我们一线队了’然后他直接带我去踢球了。”

“这些教练,我永远尊重他们。我是一个思想开放的家伙,作为球员我又是必须遵从教练指令的人。我从未和任何教练发生过矛盾,这体现了我的专业性,也体现了我努力工作的愿望。”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