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1500+500万!国米收购埃里克森终达协议 周一体检

新浪体育

关注

漫长的收购案,无休止尽的谈判,国际米兰和热刺之间就埃里克森的转会事宜足足拖了将近一个月了,就如同肥皂剧一般让所有人的兴致都快消失殆尽。不过好在总算结果是好的!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意大利时间23日晚上,国际米兰官方给出了最终的报价:1500万欧元的底价+500万奖金,总价达到了2000万欧元求购合同只剩下半年的埃里克森。《天空体育》证实,在这500万的奖金里面,有300万是比较容易达到的,有200万是比较困难的;但热刺方面希望国米能够再增加200万的奖金,或者直接把那部分“比较困难”的奖金设定为比较容易达成的。

中间人弗兰克-特里姆博利身在米兰城,他是列维的全权代言人,他在米兰城的一家酒店内和埃里克森的经纪人马丁-舒茨通电话,以调解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价格分歧。几个小时之后,热刺高管和国际米兰高层之间的电话连线完毕,最后的细节敲定,交易达成!

最终的转会费是1500万+500万欧元,埃里克森将在下周一接受国际米兰安排的体检,他将在蓝黑军团拿到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