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洛里:穆帅是最佳教练 所有球员都准备为他而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3日讯 在主场2-1击败诺维奇之后,热刺门将洛里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表示穆里尼奥是世界最佳主帅之一,所有球员们都已经准备好了为他和他的团队全力以赴。

洛里这样谈道:“这里的气氛棒极了,我可以这样告诉你,所有的球员都已经准备好了为这位新主帅和他的团队而战。我们无法控制外界的言论,但我可以确定的是,这里的气氛真的是非常积极的。”

“在赛季中期接手球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主教练之一,也是过去20年来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

“对于球员来说,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帅,他来到这里是为了帮助我们,但同时我们也需要向他和他的团队付出一切。”

随后,洛里谈到了热刺的前任主帅波切蒂诺,他这样表示:“我们非常尊重波切蒂诺为这支俱乐部所做的一切,我们祝愿他一切顺利。他是一个很棒的人,希望我们很快就能在一支新的俱乐部里看到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