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壕!英格兰球队2019年海外转会开支超过10亿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3日讯 据国际足联全球市场转会报告显示,英格兰俱乐部在2019年花费超过10亿英镑从海外球队买人。

去年,英格兰俱乐部在国际转会市场上花的钱是全世界最多的,而且这一数据还是在英超和英冠引进的球员身价下降了22%的情况下达成的。

国际足联全球市场转会报告只适用于跨国转会,而英格兰俱乐部花的钱占了全世界转会支出的近20%。去年,英超和英冠的球队花了11.6亿英镑从国外球队买人,而全世界的球队花在国际转会上的钱加起来为56亿英镑,这一数字同样破了纪录。

英格兰这些交易的价值比2018年已下降了超过五分之一,但仍比去年西班牙俱乐部花的9.8亿英镑多得多。法国俱乐部是英格兰球队超强消费能力的最大受益者,两国之间的球员转会总金额达到3.04亿英镑。其中,热刺5400万英镑签下恩东贝莱和阿森纳7200万英镑签下佩佩都占了大头。

阿扎尔到皇马的转会改变了英格兰球队和西班牙球队的平衡,因为他的交易,西班牙球队从英格兰球队买人共花了2.59亿英镑,而英格兰球队从西班牙球队买人则花了2.03亿英镑,其中曼城7200万英镑买罗德里占了大头。

但是,尽管通过卖人到国外赚了7.4亿英镑,英格兰在国际转会上还是“入不敷出”,差额达到4.2亿英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