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孙兴慜洛里带头辟谣:全队气氛很好 愿为穆帅拼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针对《太阳报》有关穆里尼奥在热刺更衣室遭到质疑的报道,热刺球星孙兴慜和洛里站出来表示,实际情况根本不是这么回事。

《太阳报》的这篇报道称,一些热刺球星认为,穆里尼奥的长传战术拖累了球队,并让他们的特点无从发挥。另外的一个担心是,俱乐部创纪录价格的引援恩东贝莱可能已经与穆帅有了裂痕,后者曾公开质疑恩东贝莱的比赛意愿不够强烈,“总是受伤”。《太阳报》还披露,穆里尼奥的训练,过度强调长传球、一脚出球和界外球战术,看起来像是低级别球队的训练课。很多球员认为,相比波切蒂诺的打法,热刺现在退步了。

对《太阳报》的报道,韩国球星孙兴慜表示,热刺全队的气氛很好。“球队里没有问题,每个人都很开心,训练很好,我们是一个始终积极的团队。”

法国门将洛里也对这一报道予以了驳斥,他说:“球队的气氛很棒,我可以告诉你,所有的球员都准备为新主帅和教练组拼搏。”

“我们无法控制外面人说什么,但我可以确认,球队的气氛非常积极。”

(Kata)

加载中...